艾邁斯歐司朗新推出第三代OSLON® Submount PL LED為汽車前照燈帶來亮度提升

  • 新一代OSLON® Submount PL LED可直接貼裝至散熱片,以節省常規遠近光的系統成本;
  • 可提供兩種不同大小的發光面積,讓客戶在更高光效和光效與亮度均衡之間自由選擇;
  • OSLON® Submount PL採用標準底座尺寸,可直接替換低亮度產品,無需更改底座。

台灣 台北,2023年11月27日——全球領先的光學解決方案供應商艾邁斯歐司朗(瑞士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AMS)今日宣佈,推出備受歡迎的OSLON® Submount PL系列第三代LED,為汽車前照燈模組和燈具製造商提供了更高的亮度和更靈活的設計方案。


OSLON® Submount PL LED應用圖片(圖片:艾邁斯歐司朗)


第三代OSLON® Submount PL LED比第二代亮度提高了約9%。這使得汽車製造商有可能降低新型頭燈設計的系統成本。隨著第三代產品的推出,OSLON® Submount PL系列將在入門級車輛和電動車輛的常規靜態頭燈領域繼續保持強勁的市場地位。

艾邁斯歐司朗此次為第三代OSLON® Submount PL系列提供兩個不同發光面積(LEA)的版本可供選擇,使頭燈製造商能夠在具有單一電路板佈局的產品中靈活滿足不同客戶的規格要求:

  • (1030µm)2的LEA方案實現了高亮度和高光效之間的平衡;
  • (1150µm)2的LEA方案針對光效進行了優化。


艾邁斯歐司朗汽車前照燈產品行銷經理Philipp Puchinger表示:「今天推出的新款LED可適用於靜態頭燈設計,其讓光源直接貼裝在散熱片上,以免除系統對高效能PCB的需求,也適用於標準模組中LED安裝在開放式外殼上。在這兩種情況下,引入最新一代OSLON® Submount PL LED為汽車製造商提供通往更高功效和更低系統成本的發展路徑。」

卓越的效能和品質
新一代LED繼承了OSLON® Submount PL系列一貫的卓越品質和價值。它們以更窄的單色度檔供貨,使製造商能夠精簡庫存並簡化裝配過程。這些LED還提供高熱穩定性,以及借由均勻的顏色隨角度分佈實現更加平順的光形。

第三代OSLON® Submount PL產品現可提供(1030µm)2 LEA的樣品。產品型號為KW2 C2LNL3.TK(兩晶片模組)和KW3 C3LNL3.TK(三晶片模組)。

 


KW2 C2LPL3.TK(雙晶片模組)產品圖片(圖片:艾邁斯歐司朗)

(1150µm)2 LEA版本將於2023年12月開始提供樣品。產品型號為KW2 C2LPL3.TK(兩晶片模組)和KW3 C3LPL3.TK(三晶片模組)。


KW3 C3LPL3.TK(三晶片模組)產品圖片(圖片:艾邁斯歐司朗)



 

關於艾邁斯歐司朗
艾邁斯歐司朗集團(瑞士證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碼:SIX: AMS),是光學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者。我們為光賦予智慧,將熱情注入創新,豐富人們的生活。這就是“感測即生活”的意義所在。
擁有超過110年的發展歷史,以對未來科技的想像力為引,結合深厚的工程專業知識與強大的全球工業產能,我們長期深耕於感測與光學技術領域,持續推動創新。在汽車、消費、工業與醫療健康領域,我們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具有競爭力的解決方案,在健康、安全與便捷方面,致力於提高人們生活品質,推動綠色環保。
我們在全球範圍擁有約21,000名員工,專注於感測、照明和視覺化領域的創新,使旅程更安全、醫療診斷更準確、溝通更便捷。我們致力於開發突破性的應用創新技術,目前已授予和已申請專利超過15,000項。
集團總部位於奧地利Premstaetten/格拉茨,聯合總部位於德國慕尼黑。2022年集團總收入超過48億歐元。ams-OSRAM AG在瑞士證券交易所上市 (SIX:AMS; ISIN: AT0000A18XM4) 。


 

TrendForce 2023 全球車用 LED 產品趨勢與區域市場分析
出刊時間:
1. PDF (135頁)- 2023年6月30日
2. EXCEL- 2023年6月30日、2023年12月31日
語言: 繁體中文 / 英文

 

如果您想要了解更多關於LEDinside的細節,歡迎聯繫:

Global Contact: ShenZhen:  
Grace Li +886-2-8978-6488 ext 916
E-mail :
Graceli@trendforce.com
Perry Wang +86-755-82838931 ext.6800
E-mail : 
Perrywang@trendforce.cn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