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egant AI 智慧眼鏡將採用 Raontech LCoS 技術

韓國Micro Display 相關技術廠Raontech 週一(25 日)表示,矽基液晶(LCoS)顯示螢幕將用於Avegant 今年即將推出的智慧眼鏡。

Avegant 是一間擴增實境的光學公司,正與高通(Qualcomm)和應用材料(Applied Materials)合作開發一款AI 智慧眼鏡。

Raontech 也於今年1 月展示其低功耗LCoS 模組。 LCoS具有高亮度,越來越多地應用於AR 設備中,儘管在對比度方面落後OLED和Micro LED,而這兩種技術正應用於AR 和虛擬現實設備。

Raontech 表示,Avegant 新技術可將LCoS 對比度提高10 倍,耗電量降低90%。


圖片來源:拍信網正版圖庫

同時,Raontech 也於去年宣布與Micro LED 大廠錼創科技簽署Micro LED 策略協議,將為Micro LED 供應首批背板晶圓。根據合約,Raontech 從錼創獲得價值86 萬美元的訂單,用於Micro LED 的背板晶圓的首批供應。

這次合作透過Raontech 超低功耗、超小型矽背板和系統單晶片(SoC)技術與錼創科技的Micro LED 鍵合、著色和模組化技術及量產能力結合,搶佔下一代XR 設備的核心零組件市場。

Raontech 是一家半導體相關產品的設計和製造公司,主要從事微顯示器、控制晶片和行動電視業務;該公司主要產品為LCoS,並同時發展Micro OLED 技術等。

Raontech 一位負責人表示,Raontech 透過LCoS 技術的開發和商業化,將累積的超高解析度、低功耗、多功能微顯示器技術擴展到Micro OLED 和Micro LED 技術。透過與錼創的策略合作,於備受矚目的Micro LED 領域中擴大業務,也將從明年開始在全球XR 市場​​中鞏固最佳零組件公司的地位。
(圖片來源:科技新報)

 

TrendForce 2023 Micro LED 市場趨勢與技術成本分析
出刊日期: 2023 年 05 月 31 日 / 11 月 30 日
語言: 中文 / 英文
格式: PDF
頁數: 160 頁 / 年
 

如果您想要了解更多關於LEDinside的細節,歡迎聯繫:

Global Contact: ShenZhen:  
Grace Li +886-2-8978-6488 ext 916
E-mail :
Graceli@trendforce.com
Perry Wang +86-755-82838931 ext.6800
E-mail : 
Perrywang@trendforce.cn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