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inside:不敵淡季壓力,7月全球LED燈泡持續跌價

TrendForce旗下綠能事業處LEDinside最新價格報告指出,7月全球取代40W白熾燈的LED燈泡價格零售均價下降0.7%,來到9.5美元,取代60W白熾燈的LED燈泡,零售均價下降0.6%,為12.9美元。
 
LEDinside分析師余彬表示,7月LED產業進入傳統淡季,在歐美經濟依然低迷下,照明市場無力延續第二季需求回暖的趨勢,LED燈泡終端售價遭遇下跌命運,部分產品在促銷下價格跌幅更鉅。
 
中國LED封裝價格跌近成本,大功率3030產品漸受歡迎
七月份2835和大功率3030產品價格持穩,中功率5630產品則在國際大廠調整售價下走跌。余彬指出,2835依然是目前照明市場上需求最大的產品,自2013年成為市場主流後不斷跌價,至今已接近成本線,因而價格降速放緩。大功率3030產品隨著近期戶外照明市場需求逐步加大,有潛力成為如2835的常規產品,使得投入生產的廠商增加,市場競爭漸趨激烈,LEDinside預估大功率3030產品未來價格將進一步下調。
 
 
促銷活動加劇LED燈泡跌價幅度
取代40W部分,英國價格降幅最大,達到3%,除多數產品價格均微幅下調外,小部分產品如歐司朗 6W 470lm球泡燈,在促銷下價格跌至7.66美元,降幅近4成。中國價格呈現2%下滑,在部分低價新品上市之下,拉低整體均價。日本由於廠商普遍促銷,價格下滑2.8%。德國價格下降1.3%,美國、韓國和台灣價格則維持穩定。
 
 
取代60W部分,英國價格亦跌幅最大,達4.9%,部分產品如飛利浦10W 806lm球泡燈,在促銷下價格降至7.67美元,降幅近5成,其他包括歐司朗等品牌的產品,價格亦下跌。中國價格下降3.6%,其中飛利浦9.5W 800lm球泡燈價格降至6.68美元,降幅高達33.4%。日本價格下滑1.8%,其他區域價格則持穩。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3、「LEDinside」資訊服務基於"現況"及"現有"提供,網站的資訊和內容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4、「LEDinside」尊重並保護所有使用用戶的個人隱私權,您註冊的用戶名、電子郵寄地址等個人資料,非經您親自許可或根據相關法律、法規的強制性規定,不會主動地洩露給協力廠商。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