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康寧將在2015廣州國際照明展上分享LED創新成果

有機矽、矽基技術和創新領域的全球領導者道康寧將在2015廣州國際照明展覽會期間(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展館,1樓9.1號廳,E36號展位),向市場展示其廣泛的先進光學有機矽解決方案和豐富的專業能力,而正是這些奠定了該公司作為全球LED照明行業頂尖的技術創新者、合作夥伴和供應商的地位。

本次展會期間,來自道康寧的數位著名業界專家將在中國LED線上(LEDInside)論壇上向行業分享其最新研發創新成果,並在公司展位上舉辦獨家的小型技術研討會,重點展示道康寧的世界級有機矽專利技術是如何在整個LED產業價值鏈中發揮作用,為新一代照明提供源源不斷的創新動力。

此次道康寧帶來諸多引人注目的系列產品,包括了用於實現新一代LED晶片封裝的最前沿螢光膜技術。此外,道康寧公司還會重點推介其行業領先的其他系列創新產品組合,如高折射率苯基光學有機矽封裝膠、通用型可模塑有機矽、熱管理材料以及組裝和測試解決方案等。

「道康寧認識到全球LED照明行業的客戶正面臨日益增長的競爭壓力,因此我們致力於提供真正具有高價值和增強型功能的有機矽解決方案,以説明我們的客戶在市場上推出獨具特色的產品。」道康寧照明解決方案全球市場總監丸山和則先生表示,「我們與整個LED價值鏈上的客戶都保持著緊密合作,不斷為其拓展設計自由度,提升產品的最大化光學效率和光源品質,並有效增強產品的可靠性。道康寧公司不僅僅是一家材料供應商,我們同時也在努力推動新材料創新,以提升新一代LED照明概念相關的行業標準。」

此外,在展會同期由享有行業盛譽的中國LED線上(LED Inside)組織的論壇上,丸山先生將為行業聽眾帶來一場特邀的主題演講,為大家詳細闡述可有助於提高LED效率及光源品質的道康寧專有光學有機矽封裝膠,以及在螢光顏色轉換材料方面取得的最新進展。屆時,丸山先生還將分享道康寧的光學有機矽解決方案是如何幫助提升LED光源和燈具應用上的二次光學設計自由度的。這一備受期待的演講主題為「材料創新助您實現LED效能最大化」,擬定於6月11日下午1:30在你展館B區8號會議室舉行。

為烘托道康寧公司在本屆展會上「照亮創新之路」的參展主題,道康寧展位元也將同期展示其非常豐富且仍在不斷研發成功的有機矽創新成果,致力於為整個LED價值鏈提供從封裝到光源以及燈具組裝的各種解決方案。

展會期間,到訪道康寧展位的參觀者可有機會就其遇到的LED設計最新挑戰,與道康寧高折光學封裝膠研發鼻祖吉武誠先生(Makoto Yoshitake)進行現場溝通與討論。此外,公司的專家技術團隊也會在展會期間,每天主持四場小型的專題研討會,重點介紹公司多項行業領先的解決方案,包括:

•    先進的高折射率光學有機矽封裝膠和導熱固晶膠解決方案,實現更高效、更可靠的封裝設計。
•    可模塑有機矽技術拓寬設計選擇,有效提高LED光源和燈具的二次光學性能與可靠性。
•    有機矽粘合劑、封裝膠、塗敷材料、熱管理材料及其它產品,簡化或加速了LED封裝、光源和燈具的組裝流程。
•    在評測LED設計中的抗硫化防腐蝕性能時,新研究驗證了更可靠的測試標準。
•    道康寧預計未來幾年將出現的行業挑戰,及説明客戶有效應對這些挑戰的LED照明創新藍圖的規劃新進展

道康寧行業領先的LED封裝有機矽解決方案正很好詮釋了「照亮創新之路」這一主題。值得注意的是,此次道康寧重點展示的一項先進螢光膜技術,能實現新一代LED的創新型設計和製成方法,如晶片封裝。其它技術亮點則包括來自于受業界高度推崇的道康寧光學封裝膠系列。這些先進的且具有專利保護的創新材料性能卓越,如具有良好的機械韌性、易加工、具有極強的氣體阻隔保護性等,既可優化光的輸出,又能降低總體製造成本。而除了展示道康寧的最新LED封裝解決方案,公司的專家們還將致力於發掘在全球LED行業範圍中就創新型新解決方案展開合作的機會。道康寧具有強大專利技術的高折光學封裝膠以及其他先進新材料,將不斷説明客戶實現新一代封裝設計,提高產品性能。

在道康寧展位上,參觀者也可以更多瞭解到道康寧廣泛的熱管理解決方案,這些方案可顯著增強新一代LED照明的散熱性能,包括高導熱膠、高導熱灌封膠和可點膠/印刷導熱墊片等系列產品,這一豐富的產品組合為LED設計師提供了具有通用性的解決方案,能説明他們提升高亮度模組、光源和燈具產品的可靠性與產品性能,有效參與競爭日趨激烈的中國通用照明市場。

道康寧可模塑有機矽系列產品中的獲獎產品將成為展位元上的另一亮點,參觀者們將可以瞭解到道康寧是如何將突破性的新設計潛能引入到如汽車頭燈透鏡、針對COB的二次光學設計,及反光塗層、導光柱和其它針對LED光源和燈具應用的高性能光學元件。

道康寧在本次廣州展會上還有另一亮點,就是其不斷擴展、應用於更加快速簡便的LED產品組裝和保護的有機矽解決方案組合。其中包括道康寧IA-1200室溫固化有機矽熱熔膠,作為一種溶劑含量很低的材料,它能實現LED光源和燈具的快速組裝並提高其可靠性。此外,道康寧還會展示其一系列業界領先的粘合劑和密封膠,它們能形成既具柔性又強有力的黏合效果,在當今LED照明領域的更高溫度條件下實現更可靠、更持久的高性能。同時展出的還有道康寧的有機矽密封膠和保形塗層,它能在暴露於潮濕或因熱迴圈引起的污染與機械應力作用環境下,提供便捷應用和持久保護。

廣州國際照明展覽會被普遍認為是亞洲地區舉辦的最有影響力的綜合性照明和LED行業盛會,今年將於2015年6月9日至12日在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展館舉行。

歡迎您在本次展會期間蒞臨道康寧展位(1樓9.1號廳,E36號展位)。屆時請您隨身攜帶本新聞稿的列印版或電子版,與道康寧技術專家展開現場互動。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