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TEC瑞士商艾發科贏得PlayNitride錼創科技Micro LED 生產設備訂單

EVATEC艾發科技與台灣 Micro LED 製造商PlayNitride錼創科技再度合作,成功簽下多台全自動薄膜生產工具

Micro LED具有高像素、高對比、高亮度與低功耗等優點,必能成為新一代消費者裝置與高端顯示器帶來各種新契機。艾發科技很高興地宣佈與台灣的錼創科技協議交付多台薄膜生產設備,以提高其Micro LED 產能。艾發 BU 光電事業部負責人 Stefan Seifried 表示:「EVATEC擁有一套完整的Micro LED薄膜製程方案,已可用在金屬 (Metal)、透明導電氧化物 (TCO)、鈍化層 (SiO2) 與布拉格反射鏡 (DBR) 等製程上,新的機型提供了絕佳的鍍膜均勻性。

Evatec濺射技術已經在全球領先的LED製造商中得到了很好的應用,其基板尺寸可高達8英吋。艾發科技過去於 2017 年首次接獲業界領袖錼創科技的訂單,提供全自動 (cassette to cassette) 濺鍍設備,過去的經驗證明該公司的設備能夠在更低的粒子和缺陷水平上提供高度均勻的薄膜,這對於微LED的高產量是必然不可或缺的重要。


(圖片來源:艾發科技)

艾發科技指出,透過提供後續訂單並交付設備執行一系列生產Micro LED製程工藝,PlayNitride認同對EVATEC設備的信心。在此也很高興看到微型LED技術和使用發展如此之快,艾發科技備感榮幸能參與錼創產量提升計劃。


關於艾發科技
艾發提供完整的薄膜生產解決方案,以先進封裝、功率裝置、微機電系統、光電、無線通訊與光子為主要市場。世界最佳效能的光學、光電與半導體裝置,有賴艾發科技的薄膜沉積系統,從 5G 行動網路解決方案與新一代 Micro LED 到手機所搭載的臉部與手勢辨識技術與電磁干擾遮蔽,無所不包。其先進製程控制 (APC) 技術更是將薄膜效能與產量提升到全新境界。詳情請至 www.evatecnet.com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