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永續不遺餘力 晶元光電連續五年榮獲『TCSA台灣永續獎』

『2019年TCSA台灣永續獎』頒獎典禮於28日盛大舉辦,全球知名LED晶粒領導廠商-晶元光電(以下簡稱晶電)今年度獲得『永續報告金獎』,更已累積連續五年獲獎的榮譽。晶電已執行企業社會責任多年,小組召集人更由公司總經理范進雍擔任,顯示公司對於企業社會責任的重視,而連續多年的獲獎也代表著晶電對永續的努力持續受到肯定。


(圖片來源:晶元光電)

近年LED產業競爭激烈,一直處於產能過剩的狀態,但晶電投入創新研發的費用卻沒有因此減少,精準看見未來市場的需求與方向,逐步在多個市場佈局中站穩腳步,對於未來營運發展有十足的信心;儘管努力拚經濟,晶電仍期望能對環境有所貢獻,持續研發與提供更加環保的LED產品,生產過程亦有效控管溫室氣體、廢汙水及廢棄物等排放,更建置太陽能發電系統,提升綠色用電量;另外,在社會參與上更是全體動員,2018年單年度投入約1300萬元予『兒童關懷、偏鄉教育、扶持產業發展』三大主軸的需求單位,其中與創世基金會合作的『聖誕老人換您當』活動,更是由員工自發性捐獻禮物與款項,自2016年起每年募集捐獻皆以倍數成長,2018年已累積達成1200位小朋友的心願,由此可見,公司引領帶動的公益風氣已迅速滋長擴散。

成立於1996年的晶元光電以台灣為根基,經過多年的努力耕耘,目前已成為客戶遍佈全球的國際型企業,更是世界LED晶片供應的領導廠商。作為具一定影響力的企業,除了公司營運與獲利表現外,也希望能透過企業的力量減少對環境的影響並確實回饋社會,而這樣的理念也在全體員工一致的努力下落實與貫徹。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