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豐新科技導入客戶超小間距LED顯示屏 2020 CES磅礡登場

元豐新科技積極發展Mini、Micro LED相關的封裝技術與產品,2019年在國際各大展會中展現其與多家客戶的合作成果後,便陸續傳出與客戶有更進一步的合作佳音,12月與利亞德合資的Mini、Micro LED顯示項目,更是受各界矚目,2019年的各種合作為2020年Mini、Micro LED的蓬勃發展拉開序幕。2020年一開始即透過合作夥伴在全球最大消費性電子展CES中展現雙方合作的最新成果,以元豐新4-in-1封裝產品製作的(8K)216吋P0.6超小間距顯示屏以及顯示效果媲美日本大廠的0404 RGB LED P1.2小間距顯示屏,展品的高技術與高品質向大家宣告『超小間距顯示屏的新時代』已經來臨。


(圖片來源:元豐新科技)

元豐新科技提高產品良率,滿足客戶更大尺寸顯示屏需求
去年元豐新科技克服了許多傳統技術問題,於Touch Taiwan以多個超小間距顯示屏展現其技術與產品的卓越性,但與合作夥伴的展品仍侷限在72吋以下的小間距屏幕。今年與合作夥伴於CES展出216吋P0.625 4-in-1 RGB PKG LED及108吋 P 1.25 0404 RGB PKG LED兩大顯示屏,兩展品除了突破尺寸框架,挑戰更大尺寸(8K)的超小間距顯示屏外,也代表著元豐新已能夠提供量產品質的產品,讓客戶應用於大尺寸屏幕時更能展現高均勻性及高對比度。為因應客戶2020年上半年的需求,元豐新科技的合作夥伴葳天科技的產線將在三月底前擴增一倍的產能。


(圖片來源:元豐新科技)

2020 Touch Taiwan 元豐新科技創造高峰
2019年Touch Taiwan元豐新科技在展區中首次登場,2020年也將以更先進且極具優勢的技術與產品,在『元豐新科技』的展區中展現,雖然展品內容目前仍未公開,但就此次CES的展出效果來看,元豐新科技的展區絕對值得期待。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