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20】展場直擊—Sony整合感測技術打造電動車、Micro LED與Master顯示器驚豔全場

CES開展在即,許多國際大廠已搶先舉辦活動搶先曝光最新科技。日本科技大廠SONY則砸出驚喜發表旗下首台電動概念車Vision-S,同時展出Micro LED以及Master系列顯示器,並宣布將於今年推出PlayStation 5。

SONY融合自家的多款感測技術,與汽車零組件廠商麥格納Magna聯手,並和多家自動駕駛的相關供應鏈廠商如Bosch、Continental、NVIDIA及高通等合作,打造出電動車Vision S。



該車款搭載了33顆鏡頭與感測器,包含CMOS影像感測器、LiDAR光達以及ToF飛時測速等。感測鏡頭等能夠偵測車內的乘客與物品,蒐集資訊優化人車互動並加強行車安全性跟舒適度。

根據TrendForce LED研究 (LEDinside) 最新報告《2020紅外線感測應用市場新趨勢- 手機 3D 感測、光達、駕駛監控系統》指出,車用光達市場產值於2019年達到1.27億美金。2020 年東京奧運與 2024 年巴黎奧運等運動賽事皆是展現交通發展實力的最好機會,各國積極布局無人駕駛計程車 (Robo-Taxi) 、無人巴士。

除了電動車,SONY也展出了4K 220吋的Micro LED顯示器,詳細規格與去年相去不遠,但SONY預計未來將逐漸降低終端售價以擴大市場。根據現場展會人員表示,SONY的Micro LED顯示器目前在北美的售價約在一百萬美金,包含安裝以及兩年保固。

同時,SONY還發布新款的Master系列電視,透過特殊的Backlight Master Driving技術達成動態區域調光,達到高對比顯示效果。而本此展出的LCD電視尺寸也放大到98吋的8K電視。

2020 紅外線感測應用市場新趨勢- 手機 3D 感測、光達、駕駛監控系統
出刊時間: 2020年01月01日
語言: 繁體中文 / 英文
頁數: 140

如果您想要了解更多關於LEDinside產業報告的細節,以及會員報告的說明,歡迎聯繫:
Global Contact:    
 
Grace Li +886-2-8978-6488 ext 916
E-mail :
Graceli@trendforce.com
   
 
Taipei:
ShenZhen:  
 
Eric Chang
Tel : +886-2-8978-6488 ext 822
E-mail : 
Eric.chang@trendforce.com
Perry Wang
Tel : +86-755-82838931 ext.6800
E-mail : 
Perrywang@trendforce.cn
 
     
如果您想要了解更多關於LEDinside廣告刊登的細節與說明,歡迎聯繫:
 
Global Contact:
 
Taipei:
 
Melissa Ye
Tel : +886-2-8978-6488 ext 823
E-mail : 
Melissaye@trendforce.com
 
Christina Tsao
Tel : +886-2-8978-6488 ext 824
E-mail : 
Christinatsao@trendforce.com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