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 品 分 類
經 營 模 式
  • 經營模式: 生產加工
  • 主營: LED電源, LED控制器, 電路板

250Vac SMD FUSE

在全世界混沌不明的保險絲行業裡,一直存在很多使用方式、製造技術及保險絲觀念上的盲點。因保險絲是一個很偏門的學問,常常使得工程師不知所措,面對客戶提出的問題常無言以對,只好放棄到手的訂單。

 

在SMD保險絲方面,一直存在更多技術上之缺憾,如電流特性上的非常詭異的誤差,耐壓上的不足,如須使用在初級125V或250V電壓上更是須以高額的價格來購買,且高度超過PCB所能容忍之高度而無法廣泛使用。亦造成PCB及產品尺寸無法再進一步縮小,達到更經薄短小。

 

呈乙公司於1993創立以來,皆以更高品質及革命者的使命來從事研發製造,在這段日子裡,先期的挫折,如台灣的保險絲是低等的產品,上不了大雅之堂,只能用在低品質的產品上及外銷至落後國家,無法得到使用大眾的認同。但在呈乙多年來的努力及各界工程先進們的調教與指導,在品質上及製造技術上突飛猛進並獲得世界級大廠工程先進們的認同採用,排除台灣沒有一家世界級保險絲專業製造商的恥辱。(台灣一年保險絲的進口量超越10kkkpcs以上)

 

在這幾年來,我們聽到各界工程先進們的需求,除了在品質上再提升,並著手進行高品質SMD保險絲之研發製造,並於2001穫得世界專利推出SK系列之SMD保險絲,其不只擁有高度品質信賴度,並除去一般SMD保險絲的缺點,不會迷戀RESETTABLE FUSE的可重複使用,而忽視其潛在危險性。

 

近年來我司也收到不少LED 廠設計工程師在燈具上的小型化零件需求, 如E26/E27; GU10,T5,T8,T10以及SLIM Adapter...等等,由於目前在LED 電源的需求上體積的小型化勢在必行,因此我司在多年前即開發SMD AC250V, 且UL/TUV 均已認證完成,今年呈乙又突破技術將SMD 的耐壓值提高至350V。

2014,推出新型高效能SMD保險絲, SK84系列及SK86系列


前在各LED燈具的產業中常用的規格如下:

SMD 1810 SK18保險絲系列為250Vac/125Vdc(4.5mm*2.5mm*1mm) UL.TUV

SMD 3118 SK84保險絲系列為250Vac/250Vdc(8mm*4.5mm*2.5mm) UL,TUV
SMD 2416 SK24保險絲系列為350Vac/63Vdc (6.0mm*4.0mm*1.5mm) UL

SMD 3118 SK86保險絲系列為250Vac/250Vdc(8mm*4.5mm*2.5mm) UL,TUV

並希望能轉達所有電源設計工程師們此一產品訊息,以利各工程師在設計中能機動性及創新性的將LED 燈具的體積做到最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