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 品 分 類
經 營 模 式
  • 經營模式: 經銷批發
  • 主營:

大功率紫光395-400NM,410-415NM

1W 3W大功率紫光LED晶元,410-415NM

1W大功率紫光LED晶元,波段405-410NM

公司是集台灣、香港、大陸合資承辦的一家大型集團股份公司,為了打造一流的LED產業鏈,使LED封裝廠不再有後顧之憂。我們與日本、美國、韓國、加拿大、德國、台灣、香港等各大廠商聯合推出LED一站式服務宗旨。努力推出一流的產品,最低的價格和最好的服務為終極奮鬥目標。使LED行業不斷走向規範化,系統化和國際化為己任。全力推動LED產品應用到各個領域,迅速實現世界任何一個會發光的地方都用到LED的夢想。
在世界各地組建了多支龐大的銷售網路,中國區域客戶群主要集中在珠三角和長三角一帶。國外主要集中在美國,台灣、越南、英、法、德,義大利等國。各大廠家紛紛前來洽談,業績都在不斷的倍增。
以經營COB、LED晶元及輔料相關產品,貴司秉承“顧客至上,銳意進取”的經營理念,堅持“客戶第一”的原則為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歡迎您的惠顧!
LED晶元輔料事業部,及仁為香港,華南、華東、廈門、河南等全體員工向您表示十二分的感謝!真誠期待與您成功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