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 品 分 類
經 營 模 式
  • 經營模式: 其他
  • 主營: 光子晶體製造設備, 灌膠機/注膠機, LED切腳機, 真空攪拌機

即時洽談: 與商家QQ在線洽談


LED切腳機

LED相冊灌膠機

LED模組灌膠機

LED燈條灌膠機

ZH500-A 全自動軟燈條灌膠機

全自動切腳機

LED-150灌膠機

     深圳市中原精工電子設備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研發、設計、生產、銷售,無鉛波峰焊,無鉛迴流焊電子設備,LED自動化設備的專業製造商,具有多年研製和生產自動化設備系列產品的實際經驗,以高度的專業性為客戶提供富有價值的解決方案,從而最大限度地滿足客戶的不同需求,並成功的幫助了眾多企業實現生產自動化,節能化,目前公司銷售網路已遍及全國和世界各地,在國內已成為自動化設備製造業最具有實力和影響力公司之一。 
        
針對國際LED顯示屏行業的高速發展,公司在國內推出各類型LED自動化設備,成功的向市場上推出功能,全自動LED模組顯示屏灌膠機,全自動熒光粉噴膠機。全自動在線式點膠機,其高精度,高效率,功能強大,適應能力超強,真正的做到一機多用,實用,容易操作等優點,公司根據市場需求不斷提高產品結構性能,形成了自己特色的產品和服務。也可根據客戶需要提供特定性能的全自動化產品服務。由於產品功能不斷完善和品質的持續提升,為眾多客戶解決LED自動灌膠,點膠,噴膠中的種種難題,贏得了客戶的一致好評。
 
        
公司的永恆經營理念是:誠信為本,勇於探索,一如既往地為客戶提供優質的產品和滿意的服務;積極創新、開發未來、不折不扣地提升質量,降低成本,永遠與客戶共享新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