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 品 分 類
經 營 模 式
  • 經營模式: 生產加工
  • 主營: 車內閱讀/照明燈

即時洽談: 與商家MSN在線洽談 與商家QQ在線洽談


LED Tube LED燈管 LED照明廠家

LED Tube LED燈管 LED照明廠家

LED Tube LED光管 LED照明廠家

LED Tube LED光管 LED照明廠家

LED光管 LED Tube LED照明廠家

LED光管 LED燈管 LED Tube

LED光管 LED日光燈管 LED照明廠家

LED光管 LED照明廠家 LEDT8專業廠家

LED日光燈管 高端出口產品 LED照明廠家

LED日光燈管 LED Tubes

      宇宙照明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LED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照明應用燈具製造廠家,我們致力於商業照明和部分室外照明,我們在商業照明方面主要專註於LED日光燈系列、LED筒燈系列、LED天花燈系列、LED軌道燈系列、LED球泡燈系列、LED軟硬燈條系列、LED射燈系列、產品亮度層次多、節能效果好、性價比高、宇宙照明產品均通過了:CE、ROHS、FCC、CCC等產品認證,產品從中端到高端,產品體系全、能最大程度滿足您對節能的需求和個性化的選擇!

    宇宙照明自成立以來,憑借著公司的誠信、品質、服務、以獲得業界的一致認可和國內外客戶的一致好評!公司為了滿足客戶的不同需求,不斷壯大工程技術力量並提高其全體員工綜合素質。在硬體上採用目前行業中先進的設備及檢測儀器,引進先進的國際管理技術和管理經驗。並且我們還擁有經驗豐富的技術支援隊伍和一支行業中的銷售精英。公司秉承著:誠信求發展,品質求生存!憑借公司一批創新、敬業、上進和精益求精的的專業技術人員和精誠、團結的優秀員工,在短短的幾年時間,已迅速發展壯大,已全面打開國內市場、以及國際市場。

   宇宙照明對LED燈具的應用研發將永無止境!宇宙照明真誠希望能與您一同走進更光亮的世界。讓LED照明從此邁向一個新的世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