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 品 分 類
經 營 模 式
  • 經營模式: 生產加工
  • 主營: 住宅與商用照明

立吉科技創立於2011年9月,初期主要銷售德國工業材料,服務領域從傳統鋼鐵產業到航太科技均有涉略,也有不錯的應用實績。


於2012年8月獨立開發LED照明用散熱材料,並於同年10月替國內天井燈廠商設計產品外型與機構,成績斐然。

挾著經驗不斷的累積與技術的提昇,同時有感於目前市售天井、投射燈的性能與設計仍有進步的空間,立吉開始著手產品改良與效能的精進,於2013年7月開發出新一代散熱機構,搭配光學設計的優化與材料技術的應用,在獲得無數設計專利及認證之後在樹林及桃園分別建立生產基地,已成功將產品銷售於國內外產業,並擁有無數成功實績。


我們相信,好的天井、投射燈不只著重在品質與效能,同時更應具備價格優勢。


不只在產品用料的嚴格管控,在成本上也錙銖計較,務使產品達到高規低價的目標。

立吉一直期許自己在國內產業供應鏈上能盡一己之力幫助企業達到省電減碳的目標,為地球與後代千千萬萬的子孫營造永續發展的生活空間,與企業共同邁向環保、節能、友善的新世界。

立吉產品:led天井燈led投射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