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 品 分 類
經 營 模 式
  • 經營模式: 生產加工
  • 主營:

LED植物生長燈

可調光投射燈

高亮度LED照明燈BR

LED蠟燭燈

高亮度 LED 吸頂燈

高亮度 LED 草地燈/洗牆照明燈

高亮度 LED 道路照明

ALTLED - T8 LED 燈管 室內主照明系列

ALTLED - MR16 LED球泡燈 室內主照明系列

ALTLED - AC LED 可調光 BR 高功率室內主照明系列
浩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Aeon Lighting Technology Inc., 簡稱ALT)為全球第四大工業伺服機供應商之關係企業,是以伺服器技術轉移至LED照明的第一家公司。集數百位研發人員,與十數年之技術與經驗的專業團隊,致力研發節能與高效率之照明科技,以期為地球環保盡一己之力。伺服器為嚴苛要求精密、準確、穩定之電腦,散熱結構與電源供應器的壽命為決定穩定性之主要因素,因用在主控極重要設備或要求精密運算等場所。如導彈的控制、核子試爆的模擬計算。此類應用不允許絲毫的誤差,世界上頂尖的電腦公司才擁有能力開發伺服器。ALT憑藉著技術本位,研發出主照明High Power LED,使LED照明有了重大突破。
浩然科技全系列產品在全球有100多樣 led專利,更是致力於注重品質及消費者安全兼顧的世界級優良製造商。通過項目並收到證書的已有:CE/FCC/RoHS/CCC/Laser; TUV/cUL/UL/PSE/CNS及其它安規認證,將於2008年底至2009年初陸續完成。
浩然科技,亦擁有最堅強的研發設計團隊/專業經營團隊/品保監督團隊/供應商篩選機制,相信以技術及服務為本的浩然,會是您最佳LED合作夥伴的選擇!!

企業目標

‧全球LED照明設計製造領導廠商
‧多樣化LED產品組合
‧全球提供即時服務
‧專業經營團隊
‧注重環保、實行綠色工程 ALT高功率LED照明系列   ‧ALTLED MR16-E11 ‧ALTLED MR16-E14 ‧ALTLED MR16-E26/27 ‧ALTLED MR16-GU10 ‧ALTLED MR16-GX5.3 更多ALTLED室內照明及戶外照明系列 請至www.aeonlighting.com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