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門縣人民法院三門縣人民法院LED顯示屏採購的公開招標公告

案件地點: 浙江省

案件狀態: 進行中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採購法》等有關規定,三門縣採購中心受三門縣人民法院委託,就三門縣人民法院LED顯示屏採購進行公開招標,歡迎中國境內合格的供應商前來投標。

一、招標項目編號:SMCG-2011-GK015
採購組織類型:政府集中採購

二、招標項目概況(內容、用途、數量、簡要技術要求等):

三、投標供應商資格要求:
(1)符合政府採購法第二十二條規定投標人的資格條件
(2)註冊資本人民幣100萬元(含)以上投標人必須是具備法人資格、有生產或銷售LED電子展示屏資質的經銷商(廠)
(3)具有談判產品的供應能力、能滿足競爭性談判文件規定的服務要求,產品須通過ISO9000系列認證,具有安全生產許可證,並有良好的工作業績和履約記錄
(4)具有較強的本地化服務能力,非本地投標人在浙江設有常駐服務機構或出具浙江內設立常駐服務機構承諾書,並配有較強的技術隊伍,提供快速的售后服務響應(對故障在30分鐘以內響應,3小時以內到達現場,8小時以內解決問題)。產品質保期為3年,3年內免費保修包換。

四、招標文件的發售時間及地點等:
時間:2011年11月10日至2011年11月21日(雙休日及法定節假日除外)
上午:8:30-11:30 下午:14:30-17:30
地點:三門縣招投標中心
標書售價(元):每本300元人民幣(售后不退)

五、投標截止時間:2011年11月30日 09:00

六、投標地點:三門縣招投標中心

七、開標時間:2011年11月30日 09:00

八、開標地點:三門縣招投標中心

九、投標保證金:投標保證金:人民幣4000.00元

十、其他事項:
1、投標人購買標書時應提交的資料:(1)購領標書:供應商先辦理供應商交易證,再憑購買標書的財務收據及自帶的U盤領取標書
▲(2)投標籤到:供應商投標籤到時必須出示三門縣招投標中心交易證、投標人身份證及財務投標保證金繳納單
(3)供應商交易證辦理:辦理三門縣招投標中心交易證的供應商必須先再浙江省政府採購網登記註冊,並通過預審,然後帶原件至三門招投標中心採購科進行審核備案,已註冊成為浙江省政府採購供應商的,只需列印註冊單即可,審核通過後發供應商交易證。所需材料含:①營業執照副本、②(國、地)稅務登記證副本、③組織機構代碼證、④上一年度財務報表、投標人的有效身份證複印件(需蓋投標單位公章)。
2、聯繫方式
採購代理機構名稱:三門縣採購中心
聯繫人:邵安
聯繫電話:0576-83326608

來源:中國政府採購網

RSS RSS      print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