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塔縣財政局LED顯示屏項目競爭性談判招標公告

案件地點: 不限

案件狀態: 進行中

談判項目名稱:LED顯示屏項目

談判招標文件發售時間:2012年3月28日至4月1日8:30-11:30,14:30-17:30(節假日不休)

遞交談判響應性文件截止時間及談判時間:2012年4月5日14:30時

甘肅省金塔縣政府採購辦公室受金塔縣財政局的委託,擬對LED顯示屏項目進行競爭性談判招標,歡迎符合相關條件的供應商參加投標。

一、競爭性談判招標編號:JTCB(2012)8號

二、談判內容:LED顯示屏項目(F3.75雙色電子顯示屏),如需進一步了解詳細內容,詳見招標文件(需實地踏勘,拿出設計方案)。

三、投標人資質要求:

1、具有獨立承擔民事責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業信譽和健全的財務會計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設備和專業技術能力;

4、有依法繳納稅收和社會保障資金的良好記錄;

5、參加政府採購活動前三年內,在經營活動中沒有重大違法記錄;

    6、能夠提供全面詳細的產品質量保障措施和良好的售后服務承諾辦法;

7、國內註冊(指按國家有關規定要求註冊的),具備本次招標採購項目的投標人。

四、發售標書地點:甘肅省金塔縣財政局四樓(金塔鎮解放路266號)。

採購標書售價:人民幣100元/份(電匯專戶名稱:金塔縣財政局(政府採購辦);開戶行:農行金塔縣支行;賬號:27221101040001447),若需郵寄另加郵費50元,招標文件售后不退。

供應商購買招標文件必須攜帶以下資料:有效工商營業執照,國、地稅務登記證,組織機構代碼證,具有本次招標項目生產、代理產品的供應商(代理產品的供應商必須有廠家授權書),質量體系認證,環境管理體系認證,投標人居民身份證等相關資質證件的原件副本和一套複印件。注:以上資料的符合性以評委會最終認定為準。

五、談判響應性文件遞交地點:甘肅省金塔縣財政局四樓(金塔縣金塔鎮解放路266號)。

六、投標保證金:投標人在投標時須交納投標保證金人民幣10000元/份。中標人的投標保證金轉為履約保證金(不計利息),未中標供應商的保證金招標結束後退還。

七、談判地點:甘肅省金塔縣財政局四樓會議室。

八、聯繫人及電話: 0937-4420824(傳真)

    秦志宏 18993702523    張炯光 18993702513
                               
                           
                           

 


                             金塔縣政府採購辦公室

                                 2012年3月27日


來源:中國政府採購網
 

RSS RSS      print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