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畢節市政府採購中心關於畢節市公共資源交易中心LED屏競爭性談判採購的更正通知

案件地點: 貴州省

案件狀態: 已變更

各供應商:

我中心受畢節市公共資源交易中心籌建領導小組辦公室的委託,組織採購的畢節市公共資源交易中心LED屏競爭性談判項目(BJXC-2012-079號),採購單位提出以下更正:

1、原《談判文件》第1章“三、供應商資格要求”中的第4條變更為:供應商是經銷商的必須有P10戶外全彩屏和信息發布系統原廠商出具的針對本項目的授權書(在談判會議現場出示其原件);成交后必須有上述主要產品針對本項目的售后服務承諾函原件;

2、附件3中P10戶外全彩屏、屏體內電源及連接線以及屏體控制軟體的參考品牌變更為“利亞德、顧通、艾比森、三升”;信息發布系統參考品牌:infocaster、dcmanager、鴻合;維持不變。

3、附件3中的屏體特殊處理中的防雷項,必須做相應的防雷接地處理,並達到國家標準。

4、《談判文件》中涉及以上更正內容按本公告調整;

聯繫人:楊女士;聯繫電話(傳真):(0857)8290123,8290125。

2012年8月13日

來源:中國政府採購網
 

RSS RSS      print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