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陽唐河南召縣煙草公司LED顯示屏招標公告

案件地點: 河南省

案件狀態: 進行中

河南大明建設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河南省煙草公司南陽市公司委託,就南陽市煙草公司唐河、南召縣分公司LED顯示屏採購項目進行公開招標。現歡迎國內具備相關資質、有良好商業信譽的供應商參加投標。

一、採購項目名稱: 南陽市煙草公司唐河、南召縣分公司LED顯示屏採購項目

二、採購項目編號: DMCG20120803

採購項目簡要說明: 南陽市煙草公司唐河、南召縣分公司LED顯示屏設備及材料採購、安裝調試、使用培訓及售后服務等所有工作。(詳見招標文件“技術標準”)

三、供貨商資質要求:

1、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註冊、具有獨立法人資格和合法經營資格的設備製造商或經銷商,並具有良好商譽及完善的售后服務體系,要求註冊資金不低於人民幣100萬元(含100萬);

2、投標人(非河南省內註冊的)要求提供在河南省內設有售后服務機構的證明材料;

3、投標人必須提供至少一份2009年1月1日以來投標單位已履行的LED顯示屏供貨合同原件(合同金額不少於30萬元)等證明材料;

4、本項目不接受聯合體投標。

四、供貨商報名應出具的相關文件。

1、年檢有效的營業執照副本(原件)、稅務登記證(原件)、組織機構代碼證(原件);

2、法人證書或法定代表人授權書及被授權人身份證明;

供應商報名時需持以上證件的原件及加蓋單位公章複印件各兩份,並裝訂成冊。進行報名。(原件檢驗後退還,需註明日期和“與原件一致”等字樣)。報名合格的供應商方可購買招標文件。

五、報名時間及招標文件發售時間和地點:

1、2012年8月10日至2012年8月16日上午8:30-12:00下午 15:00-18:00(節假日除外)

2、報名地點:南陽市建設路卧龍區武裝部院內東二樓

六、招標文件售價人民幣200元,售后不退。

七、投標截止時間及開標時間:2012年8月30日    9:00時整。

八、開標及投標文件遞交地點:詳見招標文件。

九、發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標公告已在《中國採購與招標網》、《河南招標採購綜合網》、《河南省政府採購網》、《河南省煙草公司內網》及《南陽市煙草公司內網》上同時發布。

招標人:河南省煙草公司南陽市公司

地  址:南陽市濱河東路1968號

聯繫人:沈先生

電  話:0377-63588893

招標代理:河南大明建設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南陽市建設路卧龍區武裝部院內東二樓

聯 系 人:甘先生         

電    話:0377-63211879  

二零一二年八月十日

來源:投影時代

RSS RSS      print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