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波市經濟和信息化委員會「寧波工業品牌企業TOP50」宣傳片LED大屏播出項目的採購預告

案件地點: 浙江省

案件狀態: 進行中

採購編號:NBITC-20121235G單

一、採購人名稱:寧波市經濟和信息化委員會

二、採購項目名稱:“寧波工業品牌企業TOP50”宣傳片LED大屏播出項目

三、擬定供應商:寧波友誼傳媒投資有限公司

四、擬採用的採購方式:單一來源談判採購

五、申請理由:

“寧波工業品牌企業TOP50”宣傳片LED大屏播出項目,在充分調研基礎上,確定在寧波市三江口金光中心樓頂、東方商廈大樓和寧波火車東站廣場上選擇單體屏幕面積180-300平方米,屏幕質量優級,播放畫面色彩逼真且設置手續齊全(合法性)的LED大屏,進行每天分時段對“寧波工業品牌企業TOP50”宣傳片進行連續播出。宣傳片總長750秒,每天播出次數16次,播出期限一年。經過市場調查,僅有寧波友誼傳媒投資有限公司擁有此三處LED屏的合法使用權。採購單位特申請該項目採用單一來源方式採購。經寧波市政府採購管理辦公室審核,擬同意採購單位申請。

六、其它事項:

如有其他潛在供應商對該項目擬定採用單一來源採購方式及其理由的相關需求有異議的,可以自本公示發出之日起五個工作日內,以書面形式向寧波市國際招標有限公司提出意見。

本採購項目聯繫方式

採購代理機構:寧波市國際招標有限公司

地點:寧波市江北區正大巷32號

聯繫人:韓洋

聯繫電話:0574-87307605、87198579

傳真:0574-87198579

寧波市國際招標有限公司

2012年11月13日

來源:中國政府採購網

RSS RSS      print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