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會名稱 Cree與艾睿電子將於台中日月千禧酒店舉辦「光影聚會」LED照明研討會
展會地區 台灣
展會國家 中國
展會城市 台中市
展會日期 2013-01-28
參展攤位
參觀人數
活動網址

LEDinside獲悉,Cree與艾睿電子將於2013年1月28日在台中日月千禧酒店舉辦“光影聚會”LED照明研討會。

Cree 公司對於不同的照明應用開發一系列的LED符合照明使用, 並於2012年12月發布最新的新型LED陣列產品XLamp MK-R LED,提供200lm per Watt的極致效能,並於會議中會介紹Cree 最新產品的資訊 (SC³ Technology)及應用並結合艾睿電子公司提供的全面照明解決方案讓設計者可以快速有效的縮短開發時間。

屆時,艾睿電子亞太有限公司照明方案應用工程師李俊明先生將介紹艾睿電子在技術服務、供應鏈解決方案、參考設計和市場形勢等方面的優勢,這些優勢將幫助工程師和製造商開發具成效及高性能的照明解決方案並縮短其上市時間。

艾睿電子向客戶提供可靠性強、照明效率高、耐震強度大、瞬間照明速度快、照明色彩效果清晰、並且總體使用成本低廉而使用壽命長的照明設備解決方案。這些照明設備解決方案針對Cree公司生產的高亮度、高功率發光二極體(HB-LED)進行開發。 此外,艾睿電子還為照明設備供貨商和LED集成商提供驅動器(晶圆組和模塊)、光學儀器(LED二極體)、熱量管理解決方案(熱量接收器,鍍金屬PCBs,和風扇)及模塊(照明發動機和裝配)。

研討會的日程安排與地點:

日期:   2013年1月28日   

時間:   下午1時–下午5時

地點:   台中日月千禧酒店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77號

電話:    (886) 04-39008899  

請填寫下列表格並傳真至 (886) 2 7723 8168或以電子郵件傳送資料到以下電子郵箱 (simon.chen@arrowasia.com) ,以便為您優先保留座位!

 姓名
()
( )
公司名稱
 
部門
 
職位
 
電話

 

 
傳真

 

 
電子郵件
 

 

 

 

 

 

RSS RSS      print 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