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S推出新型智慧型LED照明驅動IC晶片AS3661

AMS AG 為一家集成電路設計製造公司,主要為一般消費者、通訊業、工業、醫療設備和汽車製造業提供高性能的電路板。ams AG今日推出了新型LED驅動器AS3661,最多可以控制九個LED,和行動裝置的基頻處理器相比,可以用更省電的方式產生指示燈形式。

這個驅動晶片,適合作為多種消費性電子產品的照明指示燈如3G和LTE、USB記憶卡和遊戲控制器和耳機。不但能增強用戶界面,也可以提高照明品質還能減少用電量。



AS3661適用於所有簡單程式照明模式。三個獨立程式執行三個獨立LED引擎。也就是說,每個程式可以分別控制每個LED驅動器。舉例來說,第一個LED驅動器可以設定為keypad,第二個驅動器設定為funlights (多個LED的光輸出模式),第三個驅動器設定為通知LED照明。

每個 bank可以包含一到九個LED驅動器,AS3661含有九個LED 頻道(每個頻道含有25Ma) 每九個LED頻道都有專有的12位元PWM,產生飽和的顏色,以及線性、對數、比例測量的消散效果。

引擎程式執行指令儲存於程式儲存器中。程式儲存器的總容量為96的指令,每個用戶可分配到1.5kbit。AS3661智慧型LED驅動器含有一個I2C兼容性接口,每個接口有4個地址。此裝置也含有一個彈性一般功用輸出(GPO) ,可作為其他裝置的數據控制器。當照明結束時,INT pin 可用來通知中央處理器。該裝置也含有輸入接口,允許其他裝置同步進行。

為了延長電池壽命,AS3661含有許多節省電源的特殊設計。每個頻道運作時的電壓差不超過50伏特,每個頻道可以調整電流的大小,並且自動在1比1、1比1.5的模式自動切換輸出模式。此外,當LED輸出量不活躍導致待機電流為10μA (典型)時即會自動進入省電模式。

AMS光電產品高級行銷經理Ronald Tingl表示公司一直以來都在手機和消費電子產品市場上推出新功能。AS3661 智慧照明驅動系統為一個照明更醒目、功能性更強的產品。AS3661為 ams一系列的照明產品之一,其他照明產品包含手電筒、背光燈、點陣驅動器及強大照明管理系統。

AS3661智慧照明驅動器尺寸為2.285mm x 2.285mm,量產品的售價為1.15美元(以1,000片為購買單位)。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3、「LEDinside」資訊服務基於"現況"及"現有"提供,網站的資訊和內容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4、「LEDinside」尊重並保護所有使用用戶的個人隱私權,您註冊的用戶名、電子郵寄地址等個人資料,非經您親自許可或根據相關法律、法規的強制性規定,不會主動地洩露給協力廠商。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