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田社長淺談Lexus LS600hL LED前照燈

日本豐田日前推出了新款LEXUS 高階車系LS600h系列,針對該款首次配備於雷克薩斯"LS600h"、"LS600hL"的LED前照燈,豐田汽車董事社長渡邊捷昭發表了自己的看法。

在LED壽命方面,他表示,雖然LED成本較高,但它的使用期限會更長,所以LED前照燈相對可能會更便宜。

在安全性方面,渡邊表示,LED前照燈的瞬間性、高色溫度、長壽命性有利於汽車的安全性。目前一般的鹵鎢燈(Halogen Lamp)和HID燈(High Intensity Discharge,高強度放電)在亮燈後達到最大亮度之前有一定的時間間隔。但LED可以瞬間達到最大亮度,這對於汽車進入隧道時提高了安全性。在寒冷地區,HID燈從點亮達到最大亮度之前的時間間隔更長,而LED燈由於具備良好的溫度特性,瞬間亮燈性能變化很小。此外,由於色溫度比HID燈高,更接近於太陽光,所以被照射物的周圍部分很少有黑暗的感覺,這樣一來,障礙物等的夜間識別將變得容易。 另一方面,LED發光的色彩很少隨時間而發生變化。

在光源壽命方面,與鹵鎢燈的1000小時、HID燈的2500小時相對,LED燈壽命更長,這是LED前照燈的一大特點。

LED前照燈在LS600h外觀設計上獨具創意,汽車在前照燈上橫向並置了3聯近光燈,不僅使得汽車外觀更華美,還保證了足夠的光照強度。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