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拜耳開發出新型樹脂,應用於外科儀器與LED透鏡

德國大廠拜耳(Bayer)公司旗下的塑膠事業日前推出新型PC樹脂,也發表了新的PC樹脂與ABS樹脂混合物,這些新型材料能夠應用到包括外科手術儀器、LED透鏡等新的產品範疇。

Bayer方面開發出4種易流動、不含水銀、抗燃性與含有抗紫外線穩定劑的新型PC樹脂,在未經強化的型態下已經可以滿足電子、IT與一般工業的應用。

Bayer這系列的樹脂材料中,Makrolon 2467和Makrolon 6357,以及無光澤的Makrolon 6267、添加10%玻璃纖維以強化的Makrolon 9417 PC樹脂這些產品都具備抗燃性。另外,還有新款能夠耐水解、同時不含水銀且具備抗然性的PC樹脂與ABS樹脂混合物產品Bayblend DP3009 HR,在業界應用會有較長的使用週期。

這些新產品能夠應用在電腦監視器、筆記型電腦(NB),該公司並已經進行LED透鏡應用的研究,增加投資建立新的高精度注射和注射壓塑系統模具,以及測試製程參數系統。

Bayer認為耐熱程度高的PC樹脂,相當適用於LED透鏡的加工成型,筆PMMA樹脂具備更高的的熱傳導性,在生產LED透鏡時能夠快速冷卻,使得成型製造週期減少一半的時間。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