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alyst半導體針對大螢幕LED顯示器市場發表16通道定電流LED驅動IC

CAT4016元件是Catalyst室內外大螢幕LED顯示器驅動元件產品線的首款產品。

美國加州聖塔克拉拉市—類比、混合信號元件及非揮發性記憶體供應商Catalyst半導體公司(CATS)擴展其LED驅動器陣容,針對大螢幕LED面板市場推出新成員。新型的CAT4016是一款16通道,恆流源LED驅動元件是專為看板、廣告字幕、儀錶或其他多用途室內與戶外應用的大尺寸LED顯示器所設計。

CAT4016 元件的LED通道能夠在輸出電壓低至0.4V(LED電流為2mA~100mA)情況下正常運轉,使得設計變得更有效率。LED電流上限可以通過外置限流電阻設置。具有時脈頻率高達25MHz的高速、四線串列介面可透過移位暫存器(Shift Register)和栓鎖配置(Latch)控制每一個通道。串列資料輸出引腳允許多個元件串聯(Cascaded)並且經由一個串列介面進行編程。CAT4016同樣具備過熱關機保護功能使得元件在晶片溫度超過許可限度時關閉LED輸出。

作為可用以替代Macroblock、Toshiba或其他廠商同類產品的元件,CAT4016元件提供了更多類型的封裝以供選擇,包括24引腳 SOIC、TSSOP、QSOP和晶片面積僅為4 x 4mm的TQFN等封裝。

產品特點
1.16通道恆流源
2.時脈頻率高達25MHz的串列介面
3.電流範圍2mA~100mA
4.LED電流透過外置限流電阻設置
5.30mA時300mV LED壓差
6.過熱關機保護功能
7.封裝:24引腳 SOIC、TSSOP、QSOP和TQFN(4 x 4mm)


價格與供貨
訂貨量為10,000顆時,CAT4016LED驅動器的單價為0.54美元。現已提供樣品,預計交貨期為接到訂單後的6~8周。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