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semi推出「NCP3065」開關穩壓器,可高效驅動車用/船用高亮度LED

電源半導體解决方案供應商安森美半導體(ON Semiconductor)推出可高效驅動汽車/船舶照明應用高亮度LED的開關穩壓器,型號爲NCP3065。

NCP3065可高效驅動低壓照明、觀景觀路燈和太陽能照明、鹵素燈泡替換,以及汽車和船舶照明中常用的高亮度發光二極體(HB-LED)等。

NCP3065爲1.5A單片式開關穩壓器,反饋電壓爲235mV。該超低的反饋電壓用于調節采用恒流穩壓器配置的LED串的平均電流,可將感測電阻的功耗降低80%,總體系統效能提高2%。

NCP3065輸入電壓範圍爲3V~40V,可在照明應用和鉛酸電池等非穩壓型電源中常用的12Vac和12Vdc電源下工作。可配置成控制器拓撲結構,另加一個外部電晶體即可支援比內部電晶體1.5A額定開關電流更高的LED電流。用升壓配置時,外部開關也使其具有更高的輸出電壓。

此外,提供適合汽車級應用的版本NCV3065。NCP3065和NCV3065均采用4mm×4mm DFN-8封裝,另外還有SOIC-8和PDIP-8封裝。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