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茂接獲LED測試設備訂單,業績有望增2倍

據悉,台廠致茂電子(2360)新產品線LED測試設備已獲得臺灣龍頭大廠的訂單,前景看好,預估今年業績可成長2倍,今年整體營運有望成長20%以上。

致茂近來不斷開發新產品線,其中以LED測試設備今年成長性最高,黃欽明相當看好今年LED測試設備的發展,黃欽明表示,LED測試設備在2007年營收達1.29億元,2008年預估可以成長2倍或以上,主要是因為LED的應用層面廣,從中小尺寸走向NB和TV的背光源,衍生出許多新的測試項目,例如LED的亮度、電性、光學等,以及白光、藍光、紅光以及黃光等都有測試的需求等,當前致茂與龍頭廠晶電、億光的關係相當不錯,訂單效應可期。

致茂也成立晶測電子公司,從事LED的測試服務,致茂要搭乘LED產業的蓬勃發展。黃欽明指出,而晶測電子去年才開起步,全年小虧400萬元。

致茂電子2007年營收為42億元,較2006年成長31%,營業利益15.3億元,較2006年成長47%,稅後純益成長52%,達15.4億元,每股盈餘達5.22元。致茂上週五董事會決議股利分派案,致茂仍持續維持高現金股息策略,預計配發現金股息每股3.6元,股票股利0.6元,共計配息4.2元,6月13日召開股東常會。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