燦坤FORA系列太陽能家電獲美訂單,LED桌燈、情境LED燈在首推範圍內

據悉,燦坤(2430)太陽能精品家電FORA系列已接獲美國等海外訂單逾3,000套,加計台灣燦坤3C下單的1,000套,訂單已逾4,000套,今年將帶進上億元營收。

燦坤昨日前表示,FORA系列商品廣受國外買主垂青,認為符合時尚、環保及節能等特色。燦坤為全力投入太陽能精品家電,最近更在內湖總部擴大總合研究所的規模。

燦坤總合研究所以綠能為主題研發新品,為燦坤小家電的生產注入樂活思維,FORA系列落實潔淨能源概念,展現太陽能的運用,從儲電、發電到家電應用提供完整生活提案。

FORA系列首波推出商品有五件式太陽能精品家電,包含站立式集電板搭配儲電座,兩款終端商品MP3/CD音樂播放器、LED桌燈,以及搭配有壁掛式集電板的情境LED燈等。

關於燦坤

燦坤跨國集團成立於1978年,依靠遍佈全球的國際化研究發展團隊和管理隊伍,現已成為世界知名的產銷合一的跨國集團,產品行銷世界100多個國家和地區。燦坤集團擁有一流設計研發基地(設立於德國、瑞士、美國、日本、台灣、上海、廈門)以及領導時尚的品牌總部(設立於東京),其主力產品電熨斗、煎烤器年產量均列全球第一位,咖啡機年產量位居全球前五大。

遍佈全球的一流研發基地以及領導時尚的品牌總部:設立於德國、瑞士、美國、日本、台灣、上海、廈門的研發基地,以追求產品的品質與美感為目標,提供與現代精緻生活概念相結和的創新設計,多次獲得國內外的設計大獎。設立於日本東京的品牌總部,專注於品牌的規劃與管理。產品獲得美國UL、日本JQA、加拿大CUL、歐洲CE及中國CCEE等多國認證機構認證,行銷歐美、東南亞、日本等90餘國和地區,成為享譽全球的小家電專業製造商。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