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國譽S&T將上市配備LED燈

據悉,日本國譽S&T 2008年9月10日將上市配備LED燈,此款配備LED燈適用於工廠、建築工地及倉庫等使用的鐳射指示器「LED Light & Laser Pointer(ToughBody)」。新產品提高了防水、防塵及耐衝擊性能。設想用於指示工廠的精密元件及危險地點,在建築工地指示遠方、高處及暗處等。

據瞭解,該產品機體由鋁合金製成,通過了依美國國防部「MIL-STD-810 516」標準進行的墜落測試。具備生活防水(取得JIS4級認證)及防塵(取得JIS5級認證)性能。採用了大型照射按鈕,帶著手套也可方便操作,亮度約為80lm的LED燈(1只燈泡、1W)。電池使用壽命(使用鹼性乾電池時),僅連續使用綠色雷射器時約為6小時(約25℃環境下),僅連續使用紅色雷射器時約為16小時,僅連續使用LED燈時約為10小時。在含電池在內的機體重量方面,綠光型約為180g,紅光型約為175g。

鐳射指示器的發光部件有2種,分別是綠光(波長為532nm)半導體激勵固體雷射器以及紅光(波長為650nm)可見光半導體雷射器。每種光束夜間使用時的可到達距離分別為約200m和50m。由於綠光看上去比以往的紅光亮約8倍,因此,無論個體色覺差如何,辨認性都很高。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