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康寧LED部門啟動LED材料新專案,期許降低LED生產成本

據悉,道康寧公司(Dow Corning Corporation)旗下LED材料集團宣佈,該公司已經啟動一項「Optimized Manufacturing Process」(最優化製造工藝)專案,將與資本設備供應商聯手開發集成LED二次成型製程,旨在幫助LED製造商縮減他們的整體生產成本。這種獨特的合作專案能夠簡化製造設備、工藝與道康寧廣泛產品組合(包括矽密封劑、塗層和透鏡材料)之間的整合,為生產更好的LED產品做好準備,從而縮短上市時間。

據瞭解,矽材料的光學透明度和熱穩定性使其在高亮度LED和高可靠性應用中特別實用。這些特性正幫助矽進入快速發展的各類LED市場,包括汽車內部照明、手機快閃記憶體模組、普通照明等市場,尤其是新興LCD(液晶顯示幕)背光市場。LED製造商採用各種不同二次成型工藝(如傳遞成型、壓縮成型和注射成型),將矽樹脂基材料形成透鏡和其他提高LED設備光效的光學元件。道康寧一直與部分設備合作夥伴緊密合作,開發便於LED製造商在工廠中執行的最優化生產工藝。利用對這方面的瞭解,道康寧能夠與LED供應商攜手開發和執行生產工藝,滿足他們各自的需求。

道康寧LED和照明管理產品部門全球市場經理Billy Han表示:「隨著LED價格下滑,LED製造商正努力擴大製造規模並降低生產成本。這個新專案旨在幫助我們的客戶應對這一雙重挑戰,同時透過可持續發展來保持競爭力和贏利能力。」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