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國防部與Cree合作,安裝LED照明燈具

近日,美國國防部國防部副部長和WHS的代理董事簽署了一項在五角大樓安裝LED照明設備協議,與LED大廠Cree合作,以作為其未來10年發展中改造的一部分。在這個項目中,五角大樓裡每層五面的5個楔形物中將一共安裝4,200多個Cree LR24嵌壁式LED燈具。


Pentagon lighting before


Pentagon lighting after

據瞭解,美國國防部(DoD)的第三大項目規劃是將從Cree公司購買LR24型號的產品,作為其未來發展規劃的一部分,並把這些產品提供給華盛頓總部服務處(WHS),WHS負責監督五角大樓改造項目。其中一位簽署協議的人員是WHS的代理董事Albert C. Ellet,另外一位是支持先進系統和理念的美國國防部副部長John J. Kubricky。

現階段,政府已經對Cree LR24燈具進行了廣泛的測試和個案分析,研究結果表明LED照明設備將得到小於4年的回報,預計每年將節省140噸的二氧化碳排放。五角大樓安裝的初步工作包括測量固定裝置,並比較可選螢光技術的效果。Cree指出,這個測試分析表明能源消耗降低了22%,並提高了照明質量。

關於美國五角大樓的改造
據關於五角大樓改造與建設的官方報導,五角大樓空間400萬平方英呎的「楔形物2-5」是一個階段性的設計/建設改造。這個項目使所有剩餘還未改造的建築區域符合現代化,安全,行動數據自動化系統(ADA)以及火災法規標準。改造包括拆除所有有害物質、更換所有建築系統、增加新的電梯和自動扶梯以提高垂直循環,並安裝新的安全和電信系統。該項目,於2001年9月起開始實施,加快進度竣工的時間應到2011年12月,現比原計劃提快了三年。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