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士達與保利結盟,攜手並進LED太陽能照明市場

鑑於LED路燈市場的逐漸成形,日前台灣LED路燈廠德士達光電宣佈與陸資的保利太陽能結盟,攜手並進LED太陽能照明市場。德士達預估2009年營業額將逾人民幣2億元,平均毛利率達35%,全年可賺進1~2個資本額,同時將在2009年6月開始公開發行。2010年將於香港、深圳、台灣的股票市場中擇一上市櫃。

部分偏遠地區因電力基礎配送系統架設不易,但具備長時間日照的優勢,於是市場便出現了LED與太陽能相結合的新型態路燈模式。即在LED路燈的基礎架設下,增設太陽能模組板,當成該LED路燈的發光源。雖然太陽能LED路燈的建置成本比一般LED路燈貴上兩倍多,但因不需仰賴市區供電,因此電費全免,長期來說,總成本是相對低廉的。

2009年,大陸的新疆、蒙古、西藏的路燈標案中,或是軍方用途市場,都要求架設以太陽能為發電基礎的LED路燈,依照中國大陸LED相關協會的預估,中國一年的太陽能LED路燈商機將達80億元人民幣。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