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LED節能燈簽約美系廠商,零售價$31/支

重慶輕紡控股集團旗下子公司,卓暉照明有限公司與美國 HSL(High Sirra Lighting)公司簽署了商務協議。HSL公司計劃在未來5年內將在美國銷售價值1億美元的「重慶造」LED燈具,每隻燈的售價為31美元(約合人民幣 200元),將主要用於當地的城市路燈、地鐵照明和家庭。

不久前,卓暉照明公司還與台灣賀喜通商科技集團簽訂合作協議,擬在台灣建立一個LED照明產品生產基地,併力爭在2012年達到人民幣20億的年產值。屆時,這個基地有望成為台灣西部最大的LED電光源基地。

重慶輕紡控股集團旗下子公司卓暉照明有限公司擁有「電工」等照明品牌,該公司的光源產品曾「點亮」過天安門城樓及護城河、北京奧運場館戶外景觀、上海東方明珠塔等著名建築。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