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洛杉磯批准LEDway路燈計劃,每年可節省千萬美元

據悉,美國洛杉磯市批准LEDway路燈計劃作為綠色路燈計劃的一部分,計劃在當地和住宅區用BetaLED® 燈具取代現在的蛇頭燈。

該市計劃改造的項目包括,在未來五年內,將該市14萬盞高壓鈉燈(HPS)全部更換為LED照明燈具。LEDway路燈可降低能源和維護成本,而且燈光更安全、更清晰,可產生白光,並且能夠明顯改善色溫。與傳統光源相比,LED路燈不含汞或其它有害物質。且LEDway路燈已通過IESNA認證,並遵守「國際暗天空協會(International Dark Sky Association)」指導方針。獲得專利的NanoOptic™ 技術可以把光集中到目標區域,沒有蔓延到鄰近區域或到夜空。LEDway產品採用20-25%(按重量計算)的消費後回收材料(鋁澆鑄和擠壓)製成。有70%(按重量計算)的LEDway元件採用鋁澆鑄和擠壓,並且易於回收。瓦楞包裝是可以100%再循環利用的。

據估計,更換的LED路燈將為本市減少40%的能源消耗,並且每年可以減少40500噸的二氧化碳排放,或相當於減少城市道路上6700輛汽車。就所減少的能源消耗和二氧化碳成本來看,該市每年將可節省約1000萬美元。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