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eco於上海舉行盛大喬遷 中國市佔可望大幅提升

Veeco於11月5號在上海舉行了盛大的喬遷典禮,眾多上游重量級廠商到場祝賀,包括台灣的璨圓、廣鎵、新世紀、誠佑、晶美應用材料等、中國大廠則是以三安、上海藍光、山東華光、世紀晶源、華芯、大連路明等為代表。由於明年中國地區對於MOCVD設備需求大幅度增加,而且設備決定了技術發展方向,因此對於廠商與設備商來說雙方關係都希望更緊密。

Veeco首席執行官John R Peeler在喬遷典禮上透露,Veeco在上一個季度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績,2009年Q3針對LED和太陽能應用設計的設備斬獲的訂單達2.25億美元,其中LED設備相關的訂單達1.7億美元。至2009年Q3 Veeco針對LED和太陽能應用設計的設備斬獲的訂單合計達2.85億美元,中國大陸市場加上台灣市場的銷售額合計超過1億美元。John R Peeler表示2009年Q3有非常好的訂單結果,得益於2009年LED背光超過100%的增長以及LED照明超過40%的增長。

Veeco大中華區總經理王克揚先生(Justin K. Wang)表示,Veeco積極佈局中國市場,對明年MOCVD成長十分樂觀。據該公司公開資料顯示,Veeco第3季接單金額(2.26億美元)創歷史新高紀錄,其中總訂單的80% (1.79億美元)是屬於LED & Solar相關設備,主要需求來自中國大陸、台灣以及南韓的LED廠商大幅提高產能的需求,使Veeco的TurboDisc有機金屬化學汽相沉積系統(MOCVD)設備銷售暢旺。

展望第4季Veeco預估營收將達1.2億~1.3億美元,本業每股盈餘0.29~0.35美元,優於分析師原先預期。Veeco也將2009年營收預估區間由原先預期的3.1億~3.25億美元,調高至3.53億~3.63億美元。


Veeco高級副總裁Peter Collingwood 也進一步表示新辦公室將快速參與綠能市場,配合市場的發展,加強基礎科學的研究,新辦公室檢測實驗室的面積比原先擴大了三倍。

Veeco在全球員工超過1000人,大中華區員工有60多人。Veeco上海公司全名為維易科精密儀器國際貿易(上海)有限公司,新辦公室位於上海浦東新金橋路1888號7樓R505。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