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企投10億人民幣,打造羅江LED綠色照明產業園

昨(19)日,香港徽商(國際)燈飾有限公司與四川省德陽羅江縣正式簽約,將投資10億元RMB,在羅江打造LED綠色照明產業園。

目前,西南地區LED消費水準位居中國之首,卻無專業的生產平台。看準這一商機,香港徽商(國際)燈飾有限公司投入10億巨資,在羅江縣金山工業園劃地1000畝,傾力打造LED綠色照明產業園。據瞭解,項目分兩期建設,預計2012年4月建成投產後,年銷售收入將達30億元,利稅達3億多元。

德陽市委書記、市人大常委會主任方小方出席了項目簽約儀式,並表示,德陽是四川重要的工業城市,縣域經濟發達。作為全國重大技術裝備製造業基地,德陽新能源產業已具有一定的基礎。發展新能源和清潔能源產業,符合國家產業政策和市場需求,前景廣闊。綠色照明產業園的落戶,不僅有利於能源與資源的集約利用,延長德陽相關產業鏈,同時對推動德陽新能源發展和產業升級、加快發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德陽市委、市政府將全力支持項目的建設,幫助企業儘早建成投產。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