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上海國際新光源&新能源照明展覽會暨論壇登陸滬上,共襄綠色產業盛舉

目前,中國新光源與新能源照明行業正處於高速發展階段,國家大型項目的推動將給半導體照明製造企業帶來巨大的機遇與挑戰。即將於2010年4月20日-22日在上海光大會展中心舉行的2010上海國際新光源&新能源照明展覽會暨論壇(Green Lighting Shanghai),受到了PHILIPS、OSRAM、ASTRI、AIXTRON、CREE、上海三思、藍寶光電、遠方光電等半導體照明領域知名企業的高度重視,紛紛參與其中。據悉,為期三天的展會將全面呈現從上游外延材料生長與芯片製備、中游器件與模塊封裝及下游照明與顯示集成應用的產業鏈,為蓬勃發展中的新光源與新能源照明製造業打造獨一無二的商務平台。

據勵展博覽集團華東區副總裁李雅儀介紹:中國新光源與新能源照明產業面臨著巨大的市場機遇,行業迫切需要一個權威性、專業性的全方位產業平台,與潛在客戶、合作夥伴、政府工作人員進行深入交流、學習創新技術,瞭解行業趨勢。在這種契機下,全球領先的展會主辦機構——勵展博覽集團與國家半導體照明工程研發及產業聯盟(CSA)共同打造覆蓋新光源新能源照明技術及設備上下游產業鏈的行業平台,希望借助這一平台,為海內外買家提供一個真正資源對接的窗口。

在此次新光源&新能源照明展覽會暨論壇現場將有眾多專利性、前瞻性的技術產品登台亮相:飛利浦照明在展會上為酒店推出了LED解決方案系列(如MasterLED)以替代鹵素燈、白熾燈和節能燈,在一些裝飾起主導作用的區域,LED比傳統霓虹燈更小、亮度更高、壽命更長、維護費用更少,而且可以在低電壓下就能運行;此外飛利浦還針對商業領域以及家居照明領域帶來了基於LED照明技術的AmbiScene情景照明系統和一系列造型別緻色彩豐富的家用LED燈具;上海三思工程有限公司所推出的LED路燈、隧道燈採用自主專利的獨特配光設計軟件和散熱技術,克服了傳統結構散熱、二次配光設計問題,使得燈具體積減小、重量減輕並能獲得更好的散熱效果,有效提高了LED燈具壽命和發光效率;LOK-F GmbH R&D則將在現場演繹一款具有新型專利技術的LED燈,利用芯片95%-98%的輻射能激發光子束,同時能夠通過YAG螢光粉的轉換實現高效節能低熱耗,可擴大芯片在光子管輻射範圍,使得光亮度更高。

在向低碳經濟進軍的今天,新光源與新能源照明產業的發展如何上速度、上高度?2010年上海世博會照明工程有哪些創新設計與應用?「十城萬盞」LED應用試點示範城市建設工作和照亮非洲項目有哪些新進展……針對這些業界關注的熱點領域、焦點問題,同期論壇將開闢兩場大會、五個峰會,以「新」字為主線,安排近百位來自海內外行業組織、院校和研發單位的專家、學者登台演講,包括國際知名公司在內的一批企業高管們將與參會代表圍繞新能源照明的應用、新光源與交通運輸照明的變革、專業照明設計與智能控制系統解決方案、新光源顯示的發展等系列主題展開討論,分享最新的研發進展和對於未來主流技術及應用發展的看法,而飛利浦、歐司朗等行業領軍企業領袖也將在現場做精彩演講,為行業發展答疑解惑。

作為中國地區最重要的半導體照明行業盛會之一,「2010上海國際新光源&新能源照明展覽會暨論壇」得到了台灣區電機電子工業同業工會、國家半導體照明工程協調領導小組辦公室、中國可再生能源學會、世界銀行集團/國際金融公司、氣候組織、中國照明學會新能源照明專業委員會、中國照明電器協會半導體照明專業委員會、台灣光電半導體產業協會、上海市光電子行業協會、香港應用科技研究院等多家海內外知名組織、機構和公司的支持與協作。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