珈珣、金瑞通、久福分工合作,共拓LED路燈市場

台灣LED廠商珈珣國際能源、無線通訊廠商金瑞通科技、半導體設備防震廠商久福工業三家就合作開創LED路燈市場,近日完成簽約。

按照協議,珈珣國際能源將做LED前端市場開發與銷售,金瑞通、久福兩家作為其背後技術指導與支持,將以智能控制及節能環保為主軸,提供市場上以區域為概念LED路燈及節能控制系統,及全方位LED路燈的TOTAL SOLUTION。

此次珈珣國際能源結合金瑞通科技以ZigBee為基礎的智能型無線廣域路燈監控管理系統,具有遠程診斷及控制能力,不但可節省大量的人力成本及縮短維護時間,而且在亮燈率、亮燈質量、亮燈效果很好的情況下,還能節能節電。

珈珣國際能源高層表示,珈珣所提供的LED路燈利用珈程超導能源所研發超導高效散熱模塊,解決高功率LED燈的散熱問題,其內部採用大功率LED單板集成芯片(30w)、發光效率高、使用壽命長,較目前的納燈可節省近65%的能源,加上由智能控制節省的10%以上能源,共能節省近75 %的電力,且連續點亮三年未有明顯光衰現象,能滿足於高速公路、一般平面道路8米高度所需照度及流明的需求。

 金瑞通科技也提到,未來每一盞路燈所加裝的ZigBee無線監控通訊系統,不但可以作為路燈節能控制、遠程控制,提供個別或群組開關、亮度調整控制、燈具故障通報系統,還可連結社區的現有安全機制及管理形成社區安防物聯網。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