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本土LED生產設備MOCVD即將亮相第76屆中國電子展

發展國產LED生產設備,降低生產成本,是關乎中國綠色節能產業健康發展的重大命題。中國本土LED生產設備即將在第76屆中國電子展上亮相。

中國設備製造商青島華旗科技將展出一款適用於化合物半導體——LED/半導體照明等科研領域的外延及晶體生長MOCVD系統。該系統由生長室、氣源、氣體控制系統、真空系統、整機的計算機控制系統等組成,系統各工藝參數均可由計算機自動控制(windows界面)。

該產品可滿足2”多片晶圓,支持GaN/GaAs等薄膜工藝、採用電阻加熱 /感應加熱的結構形式,生產能力為2英吋1、3、6片。另外,該公司還承擔了部分國家863項目(如半導體白光照明GaN生長的HVPE設備等)。

賽瑞達公司除了一系列太陽能專用設備之外,也開發了幾款LED生產設備,包括LED專用擴散爐和專用合金爐。其LED專用擴散爐和專用合金爐關鍵件全部採用進口件,具有高可靠性和高抗干擾能力,具有可編程的升、降溫功能,以及有斷電報警、超溫報警、極限超溫報警等多種安全保護功能。

該設備可存儲九條工藝曲線,每條工藝曲線最多有九步,曲線間可以任意鏈接、重複。另外還具有多種工藝管路,可供用戶隨意靈活配置。賽瑞達可為客戶提供斜滾式推拉舟系統,石英雙桿推拉舟系統及SiC漿推拉舟系統的靈活選擇。

上游設備的成功本土化離不開下游外延晶片廠、LED封裝廠、模塊乃至燈具供應商、後端設備商的配合與支持。據悉,本屆秋季中國電子展,彙集了真明麗、深圳市穩亮電子、李洲科技、寧波升譜電子、常州愛立德電子、台灣億光電子、金台電子等眾多大中小型LED企業,以及田中精機、崑山具良、日特機械工程、華勝科技、上海富榮電子等一大批後端生產設備商,並專門開闢了LED照明展區,為產業上下游的互動提供了良好的互動平台,有利於促成他們之間的合作。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