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燈飾閃耀九屆國際燈博會

在第九屆古鎮(國際)燈博會展上,多數商家展示了將統燈飾與高科技、低耗能LED結合的燈飾產品。


運用了LED光源水晶燈

與會商家指出,大型的吸頂燈大多採用LED光源。主要是因為大型的吸頂燈的運用場所空間高,LED的使用壽命長,可免去換燈泡的麻煩;LED光源節能省電。一個3瓦的LED光源相當於現在的一個60瓦的燈泡。

但將LED運用到燈飾上面,尤其是傳統水晶燈上,還需要克服的一個困難就是效果。傳統水晶燈一般都是黃光效果,適用於中式、歐式的比較豪華的場所。而目前LED多為白光效果,帶有色彩效果體現不出來,只能運用到部分現代風格的場所。這是目前LED在燈飾上面所需要克服的最大的問題。

LED光源的推廣對燈飾行業來講,它會推進整個產品的風格的改變。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