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菲光學推出直徑3米積分球,可測量任何光源的光學特性

藍菲光學 (Labsphere)推出了LMS-3M直徑3米積分球,用於測量更大光源或發光體的完整光學特性。該積分球遵循LM-79 和 LM-80規範,能夠對任何光源、直徑達2米的流線形燈具和30釐米左右直徑的發光體進行精確的、可重複的測量。

積分球的Spectraflect(R)內塗層具有近朗伯(near-Lambertian)特性,可以對光更好地漫射和積分入並減少熱點。同時,Spectraflect的反射率值為98%,在可見光譜段,針對低流明光源可以看到更平坦的光譜。

3米光源測量積分球容納底座向上、底座向下、或縱向定位的光源,可以方便測量任何類型的光源,還可以對已經裝配的或安裝在散熱片上的光源進行前向或部分通量測量。測量的單位有:總光譜通量(Total Spectral Flux)、光通量(Luminous Flux)、相對色溫(Correlated Color Temperature,CCT)、顯色指數(Color Rendering Index ,CRI)和色度(Chromaticity)。測量數據僅僅取決於測試設備的有效功率,而不是尺寸、形狀或光譜分佈。

LMS-3M可以通過在同一個系統上稍作調整即可測量多種光源和發光體。用戶可以定製LMS-3M的軟件和配件以滿足測試需求。同時,當前用戶還可以方便地進行升級。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