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產業助力牧德科技2010全年營收將超過3.5億元新台幣

專攻PCB相關設備的牧德科技(3563)取得證期局上櫃核准函,將於2011年1月5日正式掛牌交易,並訂於1月4日舉行上櫃前法人說明會。目前公司將辦理現金增資發行新股,預計發行3007張,每股發行價格暫訂23元新台幣,將可募集近7000萬元的資金。

目前牧德已切入LED產業之檢測設備開發,為配合市場需求,目前已開發完成LED封裝相關檢測設備,包含導線架生產線上所需兩項關鍵檢測設備,預計2010年底前逐步完成客戶線上驗證。另外LED卷帶式封裝檢測設備,正處於評估階段,2011年將著手進行實驗測試。加之3D AOI新技術應用推出,凡生產過程中需三次元量測功能,均可以3D AOI設備予以完成,隨著切入LED及新產品的挹注,公司2011年的成長動能具爆發力。

牧德成立於1998年,目前主要產品為PCB鑽孔與成型製程量測與檢測系列設備。公司技術核心分為三部分,第一為外觀檢測(泛稱AVI)技術,第二為二次元與三次元量測(2D/3D measurement)技術,第三為線路檢查(泛稱線路AOI)技術,此三項技術可應用在不同產業,如AVI可應用在PCB 外觀終檢,IC 載板外觀檢驗,LED Die 的外觀檢查、主被動元件的外觀檢查及LCD 瑕疵檢驗等;

公司客戶包含欣興、南亞、敬鵬、健鼎、日月光集團、金像電、大陸富士康集團、普林集團、汕頭超聲、方正集團、香港建濤集團、韓國三星、韓國LG、日本CMK 、美國Semina等全球PCB業者。

牧德在訂單陸續湧入挹注下,11月業績持續維持高檔水位,營收3129萬元,較2009年同期成長138.45%,累計1-11月營收3.21億元,年增 121.87%,目前公司訂單已經接到2011年2月底,法人推估2010全年營收將超過3.5億元,每股稅後純益超過3元。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