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首個太陽能LED路燈示範工程落戶河北邢台

近日,位於河北邢台的國家級光伏產業基地迎來了國內首個太陽能照明示範工程的落戶。據悉,本次落戶的太陽能LED路燈由個人家庭娛樂及新能源新材料整體方案提供商三諾集團首創,刷新了國內太陽能LED路燈的最大瓦數紀錄。
 
新安裝的三諾太陽能LED路燈將邢台國家光伏產業基地粉飾一新

河北邢台在LED照明產業方面一直位居全國前列。邢台國家級光伏高新技術產業基地由國家科技部認定,是國內光伏新能源產業的集聚區。三諾集團此次與該基地的攜手,不僅將推動河北邢台節能減排和低碳經濟的發展,同時也為三諾新能源、新光源LED路燈產業輻射華北地區和邁向全國打下良好的基礎。

據瞭解,該工程路燈均率先採用三諾全國首創120W LED燈頭匹配高效率單晶硅太陽能板與高效的系統整合(一般坊間工程最大的瓦數匹配在80W以下),相較於傳統的250w高壓鈉燈,如按每天使用12小時計算,每年將節省電量近150萬度,減少消耗標煤500噸以上,減少二氧化碳排放1000餘噸,減少硫排放近10噸,且相較於傳統鈉燈5000小時的使用壽命,LED路燈使用壽命可長達30000萬小時以上。
 
三諾太陽能LED路燈照射下的園區大道宛如白晝

三諾此次工程順利落戶主要得益於蓄勢多年的戰略規劃和產業佈局。歷經14年的快速發展,三諾通過創造性的OBM 及OPM(原創產品策劃設計及製造服務)相結合的商業模式,積澱了獲得全球500強合作夥伴的普遍讚譽的生產製造、原創策劃和研發設計能力,並在全球最大的音頻產品提供商的基礎上,佈局了筆記本、智能家居、汽車電子產業,搭建了在業內罕見的光機電聲一體化的智慧終端平台,這一切都為LED新能源產業的快速發展提供了堅實保障。

目前,三諾LED產業主要集中於封裝和應用,擁有全自動大功率、高效率、高質量的萬級LED元器件高端無塵封裝車間、核心研發團隊和技術,在國家大力支持新能源新材料等戰略性新興產業的政策導向下,三諾將加大資金投入,加速領跑低碳市場。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