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菲光學收到南京漢德森下的CSLMS 2米積分球光譜測量系統訂單

LED照明製造商南京漢德森科技向美國藍菲光學(Labsphere)訂購了一套CSLMS 2米直徑積分球光譜測量系統用於檢測半導體照明燈具和模組。

南京漢德森實驗室負責人表示,「藍菲光學能夠根據我們的具體需求設計最完整的系統,包括我們的很多定製需求。藍菲光學的光學漫反射塗料 Spectraflect的高漫反射特性和最新快速CCD光譜儀CDS2100系列都是業界領先的;更重要的是,他們的本地的團隊支持非常到位,光譜測試軟件使用起來也很方便。」

同時,CSLMS系統具有極高的精度和穩定性,受到美國能源之星標準的認可並符合最新CIE測量標準。通過採用藍菲光學的該套系統,漢德森光電試驗室大大提升了檢測品質,並且加強了實驗室的研發能力,和國際檢測標準同步。

此外,在美國能源部認可的7個授權進行能源之星檢測的實驗室中,有5個實驗室採用藍菲光學的積分球檢測設備。而在大陸,包括:華測檢測、飛利浦照明、青島海爾、大連工業大學、通用電氣、中國計量院、廈門曼佳美、上海亞明等企業也在使用藍菲光學的燈具光電性能測量系統。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