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達看好2011年LED背光市場

近日,隆達(3698)董事長蘇峰正表示,背光市場應仍有1倍的成長空間,LED背光液晶電視與液晶監視器的滲透率,仍有機會由2010年的20-25%提升到50%以上。

他指出,隆達致力於高發光效率LED元件的新產品及新技術開發,2010年投入的研發金額達2.4億元新台幣,積極強化關鍵技術與專利佈局,並成立專職的照明團隊,發展照明相關的技術及產品,其研究成果獲得歐日重要客戶的青睞。預估,LED照明應用在技術提升與各國政策支持下,相關的照明應用可望加速成長。

隆達在背光應用的佈局方面,隆達將發展高性價比的封裝及光條產品,提升單顆封裝的亮度輸出,加長光條的使用壽命,目標是提高工廠製造效率及提升良率。

此外,隆達還開發中功率及高功率COB LED封裝供照明應用產品,冷凍照明用LED T8燈管、高效率室內照明用LED T8燈管、全球第一支無塵室專用高效率LED T8黃光燈管及1000 lm超高亮度LED燈泡等產品。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