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chip推出30V輸入、600mA輸出的降壓開關穩壓器MCP16301

全球領先的整合單片機、模擬器件和閃存專利解決方案的供應商—MicrochipTechnologyInc.(美國微芯科技公司)宣佈,推出其首款具備30V輸入、600mA輸出能力的降壓開關穩壓器MCP16301。該器件具備4V至30V的寬輸入電壓範圍,輸出電壓範圍為2V至15V,效率可高達95%。600mAMCP16301採用6引腳SOT-23封裝,集成上橋臂開關,所需的外部元件數量最少,是工業、電信、消費電子和汽車市場,如機頂盒、LED照明、空調系統和電表應用的理想選擇。

Microchip的高效和緊湊設計的30V降壓開關穩壓器

MCP16301提供了一個對12V至24VDC供電電壓進行降壓的高效、緊湊的解決方案,適用於各種應用中的PIC®單片機和其他低電壓器件。高速峰值電流模式控制可以快速應對電源應用中遇到的突如其來的輸入電壓和負載瞬態。MCP16301還具有出色的線路和負載調節功能,而集成的控制回路補償和斜率補償使穩定轉換器控制系統這一複雜任務變得簡單而可靠。此外,與低壓降(LDO)穩壓器相比,MCP16301還降低了電力需求和應用內的發熱量,以及相應的冷卻要求。這些特點可以延長電池壽命,更容易滿足低功耗要求。

Microchip線路圖

Microchip模擬與接口產品部營銷副總裁BryanJ.Liddiard表示:「MCP16301體現了Microchip在高效電源產品方面的一貫優勢。它為我們客戶的多種應用提供了又一個具有競爭力的緊湊解決方案。客戶可以在一個典型D2PAKLDO佔位面積上實現一個完整的MCP16301解決方案,而發熱更少,效率更高。」

Microchip模擬與接口產品部高級產品營銷工程師MikhailVoroniouk補充說:「MCP16301印證了Microchip為我們的客戶提供專注於低功耗的廣泛產品組合的承諾。」

MCP16301降壓開關穩壓器採用6引腳SOT-23封裝。現在可通過申請樣片,進行批量訂購。
   
MicrochipTechnologyInc.簡介

 MicrochipTechnologyInc.(納斯達克股市代號:MCHP)是全球領先的整合單片機、模擬器件和閃存專利解決方案的供應商,為全球數以千計的消費類產品提供低風險的產品開發、更低的系統總成本和更快的上市時間。Microchip總部位於美國亞利桑那州Chandler市,提供出色的技術支持、可靠的產品和卓越的質量。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