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ex LED 陣列燈座為Cree XLamp MP-L和CXA20 LED陣列 提供單件免焊式連接

領先全球的互連產品供應商Molex公司提供適用於Cree公司高效率XLamp† MP-L和CXA2011 LED陣列的免焊式LED 陣列燈座,該產品採用獨特的按壓式接觸(compression contacts)技術不單能夠為LED照明陣列供電,還能省去手工焊接或昂貴的表面安裝(SMT)設備,並且在高溫環境中提供穩固的連接。Molex LED陣列燈座為照明設備OEM廠商提供理想的解決方案,能夠簡化設計和安裝過程,僅需使用兩顆螺絲釘,便能夠將連接器固定在LED和散熱介面上。此外,燈座採用創新的模塑互連元件(Molded Interconnect Device, MID)技術,可讓MP-L LED以串聯或平行方式取電,為Cree OEM廠商提供適用於燈具應用的高電壓串聯接線,以及適用於照明設備應用的低電壓平行接線兩種選項。


Cree公司產品經理Greg Bibee表示:“Molex 陣列燈座能夠簡化安裝過程,為OEM廠商提供了更大的靈活性,讓其專註于照明設備設計。簡化LED照明設備設計是Cree和Molex的另一種合作方式,旨在加快LED照明技術變革。”

Molex LED陣列燈座適合所有的通用照明應用,包括向下式照明(downlighting)、建築照明和區域照明。該燈座具有雙頭集線端子(double-ended wire trap terminal),能夠簡化陣列安裝,靈活安排線路走向以提供最佳布線。可鬆開的集線端子可以進行現場置換,為現有應用的升級提供便利。此外, Molex提供附有彈簧卡鎖功能的透明LED保護罩,而燈座產品也採用熱塑性塑膠外殼以適應高熱環境,同時符合UL496規範要求。

Molex固態照明助理產品經理Jeremy Zidektqi表示:“隨著LED技術越來越普及,開發能夠簡化安裝過程、同時不影響可靠性或效率的互連產品成為一大挑戰。我們的燈座產品利用公司無與倫比的互連知識,可為Cree XLamp MP-L和CXA2011 LED陣列用戶提供單件免焊式連接,不僅安裝簡便,而且大大改進傳統LED裝配選項。”

Molex公司的 LED陣列燈座已經由Molex 特許經銷商供應,並且在五月十七日至十九日於美國賓夕凡尼亞州費城舉行的國際燈具展覽會2155展位上展示。

關於Molex Incorporated

除連接器外,Molex 還為眾多市場提供完整的互連解決方案,範圍涵蓋數據通訊、電訊、消費性電子產品、工業、汽車、醫療、軍事、照明和太陽光電。公司成立於1938年,在全球16個國家擁有39家生產工廠。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