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普科技億2.2億港元的代價收購光聯科技,擴大LED業務

近日,中國主要鋁電解電容器的製造和銷售商德普科技發展有限公司(3823),宣佈以2.2億港元的代價收購光聯科技有限公司全部股本權益。

目前,光聯科技持有子公司廈門尤陽光電科技有限公司70%股本權益。廈門尤陽於中國廈門設有工廠,主要從事研究與生產半導體零件及燈具配件,以及生產、組裝與加工LED燈具之業務。

德普科技主席李永生先生就此次收購行動表示:「 LED照明產品具有的耐用、壽命長、省電、不易破損、開關速度高和具可靠性的優點,加之全球市場對LED照明產品的需求不斷上升的趨勢,我們有信心, LED照明的相關業務將能佔集團收入一個可觀份額。我們亦會繼續尋求更多具收購潛質的企業,進一步為股東帶來更佳的回報。」

德普科技一直從事製造和銷售不同類型的鋁電解電容器,並注重發展更多具潛質的環保企業,期望集團的業務能夠多元化發展。2011年1月,德普集團已達成對技佳國際工業有限公司的收購行動,該公司專門研發及生產LED照明產品,及垂直軸風光互補發電系統;是次收購光聯科技及廈門尤陽的行動,將能進一步擴大集團的LED產品業務和收入來源。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