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上光電推出一系列LED照明新商業模式

東莞勤上光電股份有限公司在日前的第16屆廣州國際照明展攜旗下100多款產品參展,展會期間,推出了“A+計劃”、“B計劃”,以及“合同能源管理(EMC)+供應鏈+金融”等一系列新商業模式。

勤上光電董事長李旭亮解釋說:“A+計劃”即LED室內照明產品大讓利計劃。 ‘A+計劃’的核心內容是通過技術變革和商業模式的創新,借助上下游的整合,實現大採購、大物流、大規模量產,使得一向昂貴的LED室內照明產品成為消費者都樂意購買的物美價廉的大眾消費品。”

“B計劃”則是針對LED戶外照明產品的讓利計劃。勤上光電期望通過“B計劃”的大力推廣,可以使LED戶外照明產品逐漸放下“身段”,推動戶外照明產品的價格革命。自進入LED產業以來,勤上光電編織了廣泛而穩定的全球採購網路,尤其是在中央、地方政府對LED產業的大力扶持下,勤上光電在原材料的採購上具有更大的政策與資金優勢。

“合同能源管理(EMC)+供應鏈+金融”新商業模式由勤上光電于2008年成功運用到戶外照明方面。目前勤上光電開始在LED室內照明領域引入新EMC模式,運用節能效益支付、節能效益分享等方式,以LED長達5-10年以上的超長使用壽命,讓工廠、大賣場、辦公場所、酒店、銀行等以零風險、零投入實現節能效益共分享,全面升級照明設備。

目前,勤上光電通過產學研模式,整合研究機構、資本市場、人才、商業模式、市場渠道等各方面的資源,打造自身的核心競爭力,並通過打造全球最大的集約化採購及生產體系,使照明產品的成本盡可能降低,為廣大消費者提供高品質、高性價比的系列產品,讓LED室內照明產品早日走進千家萬戶。

此外,勤上光電通過大宗物料的採購,使原材料價格大幅降低,成本的降低將直接促使產品價格的下降,加快LED戶外照明產品的普及應用。在銷售環節,勤上光電建有遍布全國的經銷商網路,利用獨特的商業運作模式,通過大規模的產品銷售以及工程項目的大力開發,使LED戶外照明產品的價格優勢更加明顯。

勤上光電市場部總監呂建新表示,勤上光電從技術、產品推廣、行銷等各方面引進人才,全面切入LED產業。目前,勤上光電擁有LED行業幾乎所有產品線,渠道囊括了地鐵、國鐵、項目等。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