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ser將於全球分銷LEDiL的LED反光罩與鏡片

Mouser Electronics宣佈,該公司與LED光學元件大廠LEDiL簽訂全球分銷協定,Mouser將負責分銷LEDiL的LED反光罩與鏡片兩大產品線。

LEDiL先進的光學元件,是為了支持生產高功率與照明用LED的製造廠而量身打造,提供設計工程師以成熟技術為基礎的LED照明解決方案。Mouser將負責分銷LEDiL的LED反光罩與鏡片兩大產品線,全球客戶可透過Mouser網站與型錄查詢並購買LEDiL產品。

Mouser先進技術副總經理Russell Rasor表示,「LEDiL是設計與製造LED照明光學元件的專家。在Mouser持續擴張腳步的2011年,與 LEDiL的結盟是令人興奮的一步。LEDiL的光學解決方案以提供良好的光學效率、視覺效果和機械設計聞名於世。透過獨特的注膜工藝技術處理,確保LEDiL鏡片的光學質量高、效能佳、使用期長與功能良好。」

LEDiL美洲經銷事業部總監Robert Derringer強調,「Mouser特別關注照明解決方案的發展,同時致力於提供符合設計工程師需求的產品。與Mouser的合作關係,將幫助LEDiL的產品拓展至一個已經快速成長的銷售領域。」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