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合肥市21個照明管理單位簽照明節能責任書

近日,安徽省合肥市21個照明設施管理單位簽訂了城市照明節能工作責任書,設想將基本消滅合肥無燈區,淘汰道路低效照明產品,杜絕“人造白晝”帶來的環境污染。

合肥市燈飾辦與市路燈所等21個燈飾管理單位簽訂了2011年度城市照明節能工作責任書。責任書明確要求,各單位都要採用高效的光源和照明燈具,禁止使用強力探照燈、大功率泛光燈以及大面積霓虹燈等高亮度、高能耗燈具。

同時,聯席會議還對《合肥市城市照明節能工作考核辦法(討論稿)》進行討論,今後各燈飾管理單位的節能任務每年都將接受考核排名,排名結果還將通過媒體公布。考核內容包括:支路以上城市道路是否淘汰低效照明產品;控制公用設施和大型建築物等景觀照明能耗的情況;控制景觀照明建設規模的情況;城市功能照明是否完善,基本消滅無燈區;城市道路照明設施完好率、亮燈率等。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